close

是的  我有 facebook
現在妳有點生氣的請不要生氣  我給了妳也沒用
因為我並沒有以非思不可作為我主要對外聯絡的方式
想要找到我  還是要利用msn留言以及手機或簡訊
這些都是最直接找到我的方法。(題外話)

剛開始  我一度將非思不可帳號關閉
原因是因為一向低調的我認為它暴露了我太多隱私:
舉凡 我的個人資料、我的動態、我的過去、
都會被攤在陽光底下(這不是藝人才需要承受的嗎?)

後來  我加入了巴爾世界的會員
並不是因為他強調的巴爾正妹多...相信我...
而是因為對新奇事物好奇心很強的我
不會錯過他的啦...(想當初會加入非思不可也是這樣)
他強調了網誌加BBS的功能,尤其剛加入之後就會有人來跟你說話。

我承認剛開始熟悉巴爾世界是因為他的遊戲基地很好玩
對我這種只愛玩益智破關遊戲、大家來找碴、連連看,
不喜歡玩線上遊戲養小鬼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
500多種耶!享受著一次次過關向最後一關邁進的快感

並且他有許多跟其他網友互動的良好工具:
投票 留言 表態 網誌 打招呼 類似嘀咕的功能
你可以藉著以上的工具看別人怎麼表現自己
怎麼定義自己  會怎麼與別人對話  怎麼投下自己的意見
然後   再決定自己
要不要參與別人的討論
要不要表達自己的意見
要不要讓更多人認識妳
要不要做一個自己更想要的自己

這有點像是聯誼網站  但是更好玩的那種!
有的人從他的網誌文章 回覆別人的留言 或者是去別人那留言
就可以看出他是個講話主觀風格特別的素食主義者

有的人從他交往的朋友 參與的話題 或是留言的態度
就可以知道他是個喜歡享受人生外加電腦很強主管級人物

你完全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人物  想要了解的知識
自己做主的感覺  做自己真的很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