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有時候很奇怪
祂會讓你受挫折 莫名奇妙
同時也會讓別人受同樣的挫折
再讓你去感受不同角色 不同的心境
 
例如乙做這件事讓我不高興
我來罵乙 而乙受挫折
 
類似的事我做了讓甲不高興
甲來罵我 而我受挫折
 
從中我發現原來我也會做出
類似的事情 雖然這是我看不慣的
但我也知道了乙的無奈和甲的立場
也就是我被罵時的有口難言
和我罵人時的理由堅持
 
    (怒)   (怒)
甲-->我-->乙
 
    (怨)    (怨)
甲<--我<--乙
 
下次當我不高興的時候要多想想別人的難處
以後當我被責難的時候要多想想事情的處理
 
改變要從自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