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天  為了一個原因我又打開了非思不可的帳號
加了我表哥之後  就開啟了我非"史"不可的人生
他送了我一隻動物  我就開了動物樂園
因為有了動物  只好養到他大為止
原以為自己可以停止這種無聊的舉動  沒想到接著開心農場啦
陽光牧場啦  一個一個出現...
我會去注意每個朋友上線的時間  我發現有的真奇怪
上班時間耶...上班可以餵魚喔?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個圖片
有一個上班族正帶著他收拾好的包袱蹣跚的走著
身後兩個坐在辦公桌前的同事正竊竊私語:
聽說他偷了老板的菜!...

我覺得這張圖很經典!可惜是報紙的圖片
我不能po上來也早就不見了...

非"史"不可。
因為你的"動態"都將成為歷史,而且是看得見的歷史。

非"史"不可。
因為藉著這個像流行性感冒的雲端科技
我反而更了解了自己  除了常玩的心理測驗之外
我發現原來我對自己承諾不玩線上遊戲的
也會因為小小的責任感而淪陷 
這並不代表我就會口是心非
只是讓我發現了在不斷發生新事件的網路中
我對事情的判斷標準竟與我想像的不同了

原來

是"輕重緩急"。

原來生活的步調時快時慢
原來生活的態度時堅持時隨性
都只是因為我看事情的"輕重緩急"。


於是  龜毛的我
終於想出這整篇文章(還分上下篇)的重點

想認識別人  上巴爾世界
想認識自己  到非史不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