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贏真的很重要嗎?
當一個勝犬 當一個敗犬
幸不幸福是最後的目的吧...但是...
究竟要以什麼來衡量幸福的重量?

有時候我們一直忙著為別人打分數
有時候我們一直擔心自己分數太低
卻忘記了  當父母把我們生下來那一刻
我們就已經被視為無價之寶
因為我們天生  就是獨一無二的
找個再像的  也不可能會是你

我討厭被打分數  也不喜歡幫別人打分數
但  對不起我曾經幫你打分數
從今以後  我不為任何人打分數
因為  我要多看你的優點
這並不代表我會對你的缺點視而不見
因為  我希望你能變的更好
不因為分數而變

單無雙:
"敗犬跟勝犬
 其實各有各的苦惱
 真正的幸福
 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我想  相信有人愛你 
一定比相信沒有人愛你幸福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