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


今天2007/12/12
下午我帶著緊張的心情
跟著爸媽去送貨
不是貨不好送
而是  送完貨就要到姑姑家
把Kuro帶回家

4:45到達姑姑家
為了平撫心情  我一直跟其他的狗兒們玩
直到爸媽跟姑姑摘完菜  進去坐一下喝口茶
5:30我們出發了
我和Kuro坐在後面  因為前面放菜要拿去大姑家
爸爸開的很急  車門晃的厲害  碰碰碰的聲音
讓Kuro嚇的直發抖  我抱住牠試圖安撫牠的情緒
我用身體壓著門  聲音小了點  媽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情況如何了  我說牠怕的發抖  媽說要我忍著點
到了大姑家放了菜就讓我們到前面坐

爸爸也開的慢了些  聲音都小了  終於
5:49牠坐下了...
5:54牠開始隨意走動
6:00到了大姑家
要換到前面坐時  Kuro不肯上車  項圈也掉了
急得爸媽都下車了  幫忙抓牠上車 
還好牠項圈雖然掉了  卻沒有跑給我追
不然我心臟一定會跳出來...

上車了  一路上  大家一直跟牠說話
邊想著  應該取什麼名字好
一路上  小勇,ㄚ勇,阿貴,阿賢,金龍,
阿土伯...都出籠了  什麼才是個響亮又不俗的
名字咧?...  突然,我喊出旺旺或是阿旺
於是  在大家都沒有意見之下
"旺旺"出線!

6:28我們帶回了一隻名叫旺旺的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