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每一天 演唱:巴奈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
*每一天總要
   和無數的人擦肩
   沒什麼誰和誰
   都不太有關連
   誰會去感覺誰
   用純潔的雙眼
#每一天總要
   喝很多的咖啡
   執著著濃烈
   的苦澀滋味
   誰會去在意誰
   這孤單的世界
   複雜的訓練迷失了最初的心願
   複雜的防衛佔據了人和人之間
   看人單純一點
   誤解再少一點
   會不會更自由一點
※更輕鬆一點
   看人單純一點
   誤解再少一點
   猜測再少一點
   輕鬆再多一點
   看人單純一點
   誤解再少一點
   會不會更輕鬆一點
   更安心一點

◎更安心一點
   給我輕鬆一點
   給我笑大聲一點
   會不會再輕鬆一點
   再自由一點
   給我輕鬆一點
   單純一點
   誤解再少一點
   相愛再多一點
   安心一點
   輕鬆一點
   慢走一點
   回頭一點
   給我再近一點
   給我輕鬆一點
   我會祝福你多一點
   再安心一點
   安心一點
   酒多喝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